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那天是第一天到達首爾,行程緊密,去完「SBS電視劇特展來自星星的你」,馬上前往盤浦大橋欣賞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從大化站坐地鐵到高速巴士客運站,雖然無須轉車,但車程要69分鐘多,在疲憊又肚餓之下,感覺有點艱辛,好不容易終於來到高速巴士客運站,下車後再走到9號線的8-2出口,還好表演時間未到,可以慢慢走,沿路四周都是住宅,路邊有小販,忍不住買了小食來醫肚,走到盤浦大橋後,不到5分鐘表演開始了,我看的是晚上八時正,表演時間在不同季節有所不同,可參考以下網頁:

我不是專業攝影,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很一般,但現場看真的很美妙,江河兩岸水平如鏡,其倒影清晰幽美,真的不枉此行。

欣賞完月光彩虹噴泉,可以去吃晚飯了,回到高速巴士客運站的GO TO MALL」,時間真的不早,這裡的食店和時裝店都逐一關門了,由於實在太餓了,找來一間未關門的就走進去,這間是吃傳統韓式食品,吃得很滿足。

這晚沒機會逛GO TO MALL」,因為大部分的商店都已經關門了,我在幾天後再到這裡購物,這裡時裝店很多,價錢都比較便宜,很多都是W10000,甚至是低於W10000,款式亦好時尚,難怪首爾眾多地下街之中,這裡較受年青女旅客歡迎。




在街上的小販檔買小食,他們都沒有標價錢,要用韓文問幾多錢,因為這區的大叔大嬸不懂英文,韓文的「얼마예요?(發音:噢媽爺唷?)就是問價錢了。我買這個魚仔紅豆餅3W1000


高速巴士客運站(923)8-2出口出來轉頭向右轉一直走,走過住宅區,穿過隧道就是了,約10-15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