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我們的金秀賢


和朋友談起金秀賢, 我倆都慶幸去年都Manager來港, 我們已經目睹他的風采, 如他再來香港, 場面必定虛冚, 現在能見到他的機會是難上加難, 我們亦談及2012年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和今次來自星星的你的反應, 兩年前的擁月在韓國收視率最高點到42, 一夜間紅遍韓國, 今次更厲害, 雖然星星在韓國收視不及擁月, 但在國外就跑了出來, 他的官方微博在未播星星前只有二十多萬個關注, 現在已經增至四百多萬(數字會繼續上升喔~!), 上兩星期我要寄明信片到白俄羅斯給一位十三歲的小朋友, 他的自我介紹列出想收到那類型的明信片, 令我大感驚訝的是他希望收到韓國藝人的明信片, 更列出想要的藝人名稱, 第一個竟然就是金秀賢, 其次是BIG BANG等等, 可見韓風已經吹至全球, 今年是金秀賢年都應該無走雞!!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看擁抱太陽的月亮”, 我以兩日兩夜通宵去追看了20, 之後重看了三次, 我知道自己真是瘋了, 個人認為擁月的故事更吸引, 而他在擁月的表現亦發揮到淋漓盡致, 他的眼淚感動到每一個觀眾, 我欣賞他的原因, 他是一個有目標的人, 出道時他希望觀眾給他十年時間, 他想在這十年間做出成績來, 去年他在擔正的電影三個特攻美少年的表現令我更喜歡他, 我想他要走實力路線, 放下花美男的形象去扮傻子也做得很出色, 真令人佩服, 現在觀眾何止給他十年時間, 二十年, 三十年, 以後的時間都給他的, 都看他的, 我今晚又因他而瘋了!! 哈哈!!

PS 多謝秀賢時間在去年給我一個難忘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