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點了兩份烤肉,大媽神速上菜,還奉上一些烤肉醬汁、豉油汁、生青辣椒和蒜汁給我們,更幫我們剪好了烤肉。因為今次是由同行的表姐提議來這裡,以她過往的經驗,我們預先在市場買了一些清洗了的菜葉,好讓用來包著烤肉,不過菜加上肉的份量未夠填飽肚子,所以我在附近的便利店買來叮飯,這方面店子是可以接受,因為店子只售烤肉,店子門外也有貼出告示教客人到附近的便利店買白飯,所以完全不是問題,可以放心買進去。
食過就明白了,為何這裡那麼受歡迎,客人都是來去匆匆,沒有椅子坐,站著吃也不介意,全因為他們的牛肋骨相當美味,雖然是烤肉但仍能保留了肉汁,口感嫩滑,不會有燒乾了的感覺,連豉油汁都非常鮮味,不會太鹹,帶點甜味,我直接將豉油汁倒進飯裡吃,這頓飯也太難忘,難怪多年來大受歡迎。
go在韓國飲飲食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