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雪 * 飄 * 動 *

這次聖誕首爾之旅的第四天加插了一個行程,就是去滑雪,其實出發前好希望會遇到下雪,最終在滑雪當日如願以償,上午天氣晴朗,中午開始下起雪來,還越來越大雪,無比興奮!!! 就算是現在看回當時拍下的飄雪片段也感到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