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談起金秀賢, 我倆都慶幸去年都Manager來港, 我們已經目睹他的風采, 如他再來香港, 場面必定虛冚, 現在能見到他的機會是難上加難, 我們亦談及2012年的 “擁抱太陽的月亮” 和今次“來自星星的你”的反應, 兩年前的 “擁月”在韓國收視率最高點到42點, 一夜間紅遍韓國, 今次更厲害, 雖然“星星”在韓國收視不及“擁月”高, 但在國外就跑了出來, 他的官方微博在未播“星星”前只有二十多萬個關注, 現在已經增至四百多萬(數字會繼續上升喔~!), 上兩星期我要寄明信片到白俄羅斯給一位十三歲的小朋友, 他的自我介紹列出想收到那類型的明信片, 令我大感驚訝的是他希望收到韓國藝人的明信片, 更列出想要的藝人名稱, 第一個竟然就是金秀賢, 其次是BIG BANG等等, 可見韓風已經吹至全球, 今年是金秀賢年都應該無走雞!!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看“擁抱太陽的月亮”, 我以兩日兩夜通宵去追看了20集, 之後重看了三次, 我知道自己真是瘋了, 個人認為“擁月”的故事更吸引, 而他在“擁月”的表現亦發揮到淋漓盡致, 他的眼淚感動到每一個觀眾, 我欣賞他的原因, 他是一個有目標的人, 出道時他希望觀眾給他十年時間, 他想在這十年間做出成績來, 去年他在擔正的電影“三個特攻美少年”的表現令我更喜歡他, 我想他要走實力路線, 放下花美男的形象去扮傻子也做得很出色, 真令人佩服, 現在觀眾何止給他十年時間, 二十年, 三十年, 以後的時間都給他的, 都看他的, 我今晚又因他而瘋了!! 哈哈!!
PS 多謝秀賢時間在去年給我一個難忘回憶!

原來兩年前已是佢既FANS...喎..
回覆刪除yes yes!!
刪除